Vivian.xia

自我介绍

*我是夏岛/Vivian.xia

es:

彩框双推

cp主要画【露要露】清水无差,柏拉图人,不吃r向。看心情可能掉落碱内销。

洁癖晚期。

*我是十条骨长相身高都一样派的,要是我画得不一样说明他俩没在同一个时间线()

*我觉得我产品不需要第一⭐征且性冷淡且他们是两个1(更极端一点我觉得框是无浪漫情节)


团主推碱副推蜂df

CB向全肯定,团队爱至上主义。


下图是我推(们)

我是陆光,神乐光和Ruby的攻抚慰(但相方性别无所谓,且极其挑食,极其。)

*极端左位固定

⚠️But! 我很恐怖!我会泥塑攻!(但大家在我这里基本上都只有第二⭐征没有第一⭐征)

其它:我会搞发型衍生的光遇oc,感情很深,看心情画。先祖相关搞【霞谷双子】刺菇不拆不逆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